Sunday, January 27, 2013

Jeffrey & Priscilla Wedding 






好大派场
PoN ~pOn ~PoN 娶新娘咯
观赏以下视频

完整的姐妹照还没拿到,
这张是用instax camera拍的
妆浓到不像我
热闹的一天,好久没和亲戚一起聚一聚了
当天7-8个camaraman在拍照@@无需我
表姐嫁人咯
送走新娘后才有时间坐下来吃东西

吃完后就等待晚上的dinner了
那时还蛮期待
回到家,照照镜子,不行,
早上化妆师帮我画的妆浓到不适合我
哈哈,好好笑的图@@
唯一满意就是他帮我画的眉毛♥.♥
过后还是卸了妆
休息2个小时后又开始化妆
过后到酒店等候@@
手抽筋@@,忽略掉吧
女生们,在这时候会干嘛呢,当然是
自恋自恋下,
颜色很美,很喜欢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我们有着不同的脸孔
但有发现我们的共同点吗
那就是 紫色系列xD
在酒店房床上滚滚一下
接到电话就下楼下帮忙了T.T
壮观的户外婚宴场所
自助餐,很自由式
真的很特别
虽然还没开始,可是可以走走停停吃吃
装饰的很高尚不亏是5星
opps这是沙滩,
怎么穿成这个样子nonono
美食当前...甜品
真的好甜>.<
话说有些受邀人真的很.......%#不懂怎么说
说好2个人来,却带全家的人来
请来的阿sure们都好正
美女超多,自己好渺小haha
那时顾counter,等人register完才发现座位已经满了
只好坐在登录处的长座吃,与几位表堂姐们^^
食物还好可是甜品真的很不错
这座位也不错,通风@@
好多照片,因为这场合真难得
愿白头偕老 <3
重头戏在这边吧
婚宴中场放烟花,
呼~这是我看到最特别的婚宴,在沙滩上看烟花
请来3艘船哟
烟花长达10分钟++太浪漫了
这可说是许多少女的美梦啊
看完烟花后,享受去
坐在躺椅上聊天好好的气氛,真的很relax
过后回酒店休息
@@
隔天睡到11点才起床,
过后去QB逛逛
带着可爱的表妹
很活泼噢她
晚上到姑姑家享用晚餐就回家去咯

这场婚礼让我拍了不少照片^^


END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